“请拿出鼓动风云的勇敢”
就爱拉郎配
[吴磊X王源]如也 06

  06

  他们俩到底还是没去成重庆,七月初吴磊新戏宣传,和他搭戏的是和他同年的一个女演员,非科班出生,因为家里关系硬,出演的第一部戏就是大ip女主,在片场蛮横不讲理就算了,对戏时镜头不在她那边就拿1234567作台词滥竽充数,吴磊晚上跟王源打电话吐槽,好几次因为太生气了骂女演员傻逼,王源觉得又好笑又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。

  吴磊浸淫娱乐圈多年,老早就进修成谈笑风生的老油条,现在倒在王源面前充真性情,不过是希望王源能多心疼心疼他,王源就难得轻声细语劝他火气不要太大,容易上火。

  “你给我降火吗?”吴磊听不下去了,小声揶揄道。

  说这话的人脸上也有些热,他不是没谈过恋爱,但一想到王源就像一块纯白的奶油蛋糕,他在上面勾勒两笔甜腻的奶油小花,再点缀两颗草莓,该是何等的风情,别说吴磊面前正经内里咸湿,就是望着王源伶仃的一截素白脚踝,不似女孩子那般骨瘦如柴,却总有人恨不得想咬一口在上面的欲望。

  就说那个王俊凯,他敢说他不想吗?吴磊一想到情敌近水楼台,他却两人相隔天涯,这一把肝火烧的更旺了。

  那边咯咯笑了两声,无比认真地说:“我怎么给你降,你也要骂我一顿?”

  “……”

  吴磊叹了口气,忍不住憋屈道:“我还是骂我自己吧。”


  所幸是部青春电影,周期短,拍摄时间和宣传时间十分紧凑,战线拉得不长,只不过七月份几乎没有落地的时间,宣传以外不是在酒店就是在飞机上,吴磊特别烦这个循环往复又状况百出的环节,往往去的一些学校,学生没有组织,常常趁机揩油。通话期间他情绪低落得恨不得王源立马站在他面前,这样他不管做什么都不觉得头疼了。

  王源在电话那头了然一笑,就好像吴磊肚子里的蛔虫,无比自然的撒娇道:“我们也要忙起来了,公司刚接了一部网剧,团体拍摄,等到八月份开粉丝见面会,好忙啊好忙啊。”

  吴磊心疼地哎呀呀说道:“你们公司真搞批发呢,有没有意思?”

  “批发一打我排排坐吗?”王源捂着嘴痴痴笑了出来,“那不是正中你下怀,左拥右抱,岂不美哉。”

  吴磊一愣,旋即低沉沉地笑:“你是我左拥啊还是我右抱,还是说你现在就想着要我抱你?”

  他十六七岁就懂得如何控制费洛蒙,将万千少女迷得不知所终,现如今面对喜欢的人,更是费尽心思,恨不得时时刻刻散发出信息素,撩拨王源需得完全认知他的魅力。

  刻意压低了声音,酥麻麻的穿透耳膜,在胸腔引起共鸣,王源还未察觉出心跳的诡异变动曲线,脸颊却显而易见的浮出一抹红,他抿着唇,唇角半绽出浅淡的弧度,手指不由自主地摸向滚烫的耳垂,缓慢地摩挲了两下,做一个自矜的姿态,神情惬意得如同猫仔。

  大脑尚且还算清醒,不知是不是没有恋爱经验的缘故,王源心里咕嘟咕嘟吐粉红泡泡,他必须得承认,有一瞬间他被吴磊撩到了。

  “你就贫吧。”王源撇了撇嘴,有些底气不足,“爱耍流氓,我告你粉丝去。”

  “行呗,你告诉她们,”吴磊捏起嗓子,嗲声嗲气,“吴磊哥哥不是个好人,欺负源源,老是要源源抱他,好坏好坏!那些女的可喜欢这个了,你试试看。”

  王源被嗲嗲的吴磊恶心得抖了一地鸡皮疙瘩,觉得跟他通话的吴磊已经严重OOC了。

  

  大概是心诚所致,电影后期宣传重心落到女主身上,似乎是合作方那边要求给新人女主增加话题度宣传度,吴磊这边反而成了陪衬,被压番的情况也不是一次两次,圈子里固然看资历辈分,但别的东西似乎也挺重要,吴磊没有,只能认栽。

  这下连抱怨都无门,他不好跟王源说这些,圈子也分A面B面,王源到底还嫩些,这些年在那个小作坊公司出不了位,难保不是那些龌龊原因,可惜王源在吴磊面前纯白如雪,吴磊怕自己忍不住把B面都抖露出来,吓着王源。

  更深层次的,他怕王源瞧不起他。

  被一个有后台的女人压番,团队不给力,戏份删减成大女主的男一号,后面还有男二号男三号排队上戏,说出去怕丢人,粉丝已经被轮了一遭,经纪人为此发了好几个通稿,没用。

  吴磊想,行吧,正愁没时间休息呢,乐得清静。他干脆推了后面的几个宣传,订了回北京的票,临登机之前才给王源发了个短信,言简意赅,说他下午三点的飞机,让王源在公司等着,他去接他吃饭。

  下飞机时,才知道有几个粉丝跟机,都是熟悉的面孔,大概想到很快要看到那人,吴磊的心情也跟着明朗起来,多说了几句话才从VIP通道离开。

  刚到王源公司楼下,王源的电话就进来了,吴磊拿起手机心里还在夸赞两人默契满分,结果接通后王源有些羞恼地问他:“你到底在哪个出口啊,我怎么没看到你?”

  吴磊先惊后喜,顿时笑的牙床都露出来:“源源,源源,你去接我啦。”

  王源懒洋洋地问:“你回去了是不是?”

  “我在你们公司楼下呢,我想早早来看你,给你惊喜,没想到……”

  “没想到什么?”电话那头似乎有人问王源什么,王源含糊说了句往回开,吴磊便等着,等王源又对他说,“你在楼上等我回去吧。”

  吴磊笑眯眯地:“我就在下面等你。”


  因为赶上上下班时间,王源比原计划时间回来得晚,快到公司时远远看到后门停了辆车,王源见过一次,是吴磊自己的车,一般都让助理开,王源走过去敲车门,助理跳下车帮他开了半扇门,做了个嘘的动作。

  王源蹑手蹑脚上了车,刚坐过去,吴磊便抖了一下身体,睫毛乱颤,然后睁开眼,眼神清明,哪有一点睡着的样子。

  “警惕心真重。”王源不由得要为他竖起大拇指。

  吴磊接过王源的书包扔到后面,又拽着王源的胳膊让人往他身边靠,助理跟了吴磊好几年,就跟朋友似的,悄默默抬头看镜子,王源甩了下吴磊,吴磊笑嘻嘻凑过去锤助理的肩:“好好开车,看什么看。”

  “等会儿吧,”助理望了眼反光镜,“我先下去看看,有几个粉丝在对面,等她们走了我们再走。”

  等助理下车后,车厢里顿时安静下来。

  王源斜睨了吴磊一眼,撇嘴,半晌慢腾腾地开口:“你现在是不是特得意啊。”

  “怎么这么问?”吴磊装的一脸懵懂,但眼睛里已经盛满了笑意,卧蚕挤成一堆,是很难遇到的绝好心情,王源侧过头看着他笑,眼睛里一泓月光,半沉下来,洇在远处含糊的窗外灯光里,时光变得忽远忽近,空气里散播着暧昧不清。

  “我是不是特别好看?”吴磊问。

  夜色阑珊,王源用食指戳了戳被吴磊塞到旁边的U形枕,软软的,他将它拿过来,抱在自己怀里,有些无所适从般的,将眼神移开。

  吴磊心脏都要跳出胸腔,王源不过看着他,就能让他脑补出无限的情意绵绵,这怎么了得?

  可他都管不了啦。

  就在这一刻,就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,纵然太不合时宜,旁观者还要假装下车点烟为他们望风,北京城四处喧嚣,余下这方天地空旷又顾自沸腾,吴磊一只手按在心口,祈盼它稍微矜持一点,怎奈这颗心也早就不听他的了,它扑拉着翅膀迫不及待地飞向王源的眼睛里,跳跃间蹦出璀璨耀眼的火花。

  吴磊将头低下去,再低下去,王源睁大了眼睛像一只受惊的小兔,呼吸几乎要纠缠在一起,吴磊轻轻地、轻轻地用自己的唇,蹭过王源的唇角。


  ——你在我心里沸反盈天。


  “我是不是特别好看?”吴磊压低了声音,凑到王源耳边,又问。

  仿佛就这样轻易抓到了王源的把柄,铁证如山,王源必定是对他动了心,才看他痴迷,他步步为营,想要问个明白,偏偏这样一个挑逗般的问题,是否有答案已然变得不重要。

  他在王源唇边种下了一朵花。

  王源怔忪了不久,他的脸开始发烫,车内冷气开的充足,可他还是觉得热,他后知后觉发现自己被套路了,偏偏申诉无门,怕张嘴就露怯,还未开战就已经成了对方的俘虏。

  “不过……”

  两个人的眼神自然而然撞到一起。

  吴磊将左手自然地伸过去搭到车窗上,离王源愈发近,似将他困在自己怀里。

  王源紧张地几乎要喘不上气。

  吴磊帮王源打开一半窗,夜半风声低吟,空气一下子活泛起来,王源觉得自己得到了拯救。

  同时耳边传来良人的一声喟叹。

  “你是真好看呀。”

  王源愕然地看着他。

  吴磊的表情变得十分认真严肃,他向喜欢的人表达爱意与赞美,深邃的轮廓一半已经隐在夜色里,另一半却闪闪发光。

  这样的吴磊,是好看的。


  王源深吸了一口气,尽量让自己坦然地、大方地面对吴磊,站在同样平等的角度,他深叹自己也有持靓行凶的一天,好多年前的小心翼翼,被时光打磨之后留下的唯有平和,他知道不能再犹豫了,因为他每后退一步,便是为吴磊举头三尺竖一把尖刀。

  这一刻才是醍醐灌顶,兜兜转转,不过是圆一个极其简单的心愿罢了。

  王源听见自己说:“我看你,也觉得你好看,也觉得你优秀,觉得你……让我崇拜。”

  让我崇拜,在不久的以后让我深深迷恋。


  真是一个美妙的夜晚。

  吴磊想,他控制不住想大笑,想拥住王源大叫,想宣告天地他和王源要成为世间最绝配的一对啦,他欢喜的要疯。

  而这时候王源大胆又羞怯地靠近他,他又有些慌慌张张的躲闪眼神,他突然就害羞了,王源抓住他的胳膊,抬了抬屁股。

  精灵在他的鼻尖上跳舞。

  吴磊先反应过来,他将手伸回来,正好碰到王源的手,他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滑了下去,可怜兮兮的,手指微微颤抖,手心冒了冷汗。吴磊只好抓紧了,按在自己的胸口。他的另一只手又从王源的颈侧穿过,扣住王源的后颈,迫使王源抬高下巴,嘴巴微微张开,露出一点粉嫩的舌尖。

  这是一个十分具有侵略性的动作,吴磊的眼神一点点的沉下去。

  没有人说开始,也似乎不会有结束,吴磊用舌头撬开王源的牙关——其实根本没有,王源毫无防备,就那样张着嘴,由着吴磊攻略城池。他闭上了眼睛。

  听觉在无限的放大。

  吴磊的舌头划过上颚,似乎有密密麻麻的电流穿过,舌尖抵着舌尖,细微的水渍声清晰地传出来,王源第一次与人长吻,大脑几乎快要爆炸,他眼前发晕,绵软地要将吴磊推开,却被吻得更深,他彻底放弃挣扎了,任由吴磊带着他走上云端。

  过了不知多久,吴磊终于放过了他。

  “好甜……”

  吴磊在他耳边呢喃。

  王源喘着气,渐渐放松下来。这一刻就是永恒了,他伏在吴磊肩头想。

  倏尔瞳孔放大。

  窗外车水马龙,小助理站在对面,不知是第几根烟,还半燃着。

  旁边站了一个人,高而挺直。

  眼神凛冽如刀。

  直直地望过来。


  “……王俊凯。”


评论(73)
热度(27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如也 私信 归档

© 就爱拉郎配 | Powered by LOFTER